莘潋

CP各种杂,雷区出奇少,长期吃冷cp,混北极圈

盘点一下我磕的cp

       我的cp历程好像永远都是从官配到冷cp?

全职高手:
早期:喻黄、修伞、双花、周江、方王、肖戴、刘卢、(就很正常。。。)

后期:王喻、黄喻、叶喻、周喻(好吧,all喻,毕竟爱他就要all他嘛),叶黄、叶乐、叶邱、修伞(对,没错,老叶在我眼里就是攻),王周(我喜欢的人就一定要排列组合组cp!),周翔周无所谓,以及王喻黄大三角、叶王喻黄大四角。。。

总结,现在的忠实cp:王喻、修伞、双花、喻黄、叶黄

我吃的cp真杂。。。
哦对了,差点忘了,还有bg向cp,叶橙、叶果、杜柔、肖戴(壮哉我大肖戴)

魔道祖师:
早期:忘羡、曦瑶、追凌、薛晓
后期:拆官配……不要打我…… 现在是双璧、双杰党。另外,追曦、羡曦(没错,爱他就要all他)
总结,现在的忠实cp:忘羡、忘曦、羡澄

评论

热度(1)

©莘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