莘潋

CP各种杂,雷区出奇少,长期吃冷cp,混北极圈

记个脑洞

(不确定有没有人想过,撞梗我就删)
P.S.文笔太渣,所以不会写文,如果有大大能写出来,非常感谢~如果撞梗的话,希望有小可爱告诉我是哪个文啊,因为我好想看这个内容~

      第二赛季与王杰希见过后,喻文州对于这个人是无比在意的,于是第三赛季魔术师横空出世的时候,对于这个人和这种打法给予了很大关注。在发现魔术师打法与团队的脱节严重时,心想:如果是我,能不能控住场呢?
       但是他在训练营里一天天的吊车尾成绩甚至不能让他出道,更别说与魔术师一较高下了。最坏的事发生了,喻文州由于受限的手速,再一次被劝退,这次是真的没有任何余地了。
       就在喻文州踌躇彷徨之际,来自微草的一封邀请函发了过来,邀请喻文州去微草战队。惊喜万分的喻文州考虑许久,最终答应了这个邀请,去往B市,本以为只是训练营的一个名额,没想到是第四赛季直接出道的机会,而与他搭档的竟然就是魔术师王杰希。
      接下来的日子里,过得辛苦却又无比兴奋,毕竟这可是与王杰希搭档的日子,在一次次的尝试中,终于能够让魔术师尽情翱翔,毕竟后方的术士为他搭建了一个完美的舞台。从此,魔法与诅咒组合响彻全联盟。

      啰啰嗦嗦扯了一堆,其实我就是想看喻喻和老王一起并肩作战,如果是喻喻的话,魔术师打法就不用封印了吧。然后在两个人搭档的时候,日久生情双箭头什么的不都顺理成章了嘛~

评论(2)

热度(3)

©莘潋 | Powered by LOFTER